ID481435213

大哥太帅,妹子写出了大家的心声

靳属小小丝-夏瑶-Ho:

2015年 有太多太多的感动 惊喜

第一次看谍战剧 遇见明楼大哥
第一次追着演员 了解演员靳东
第一次成为迷妹 疯狂而且手足无措
第一次守着电视 观看跨年晚会
第一次和一大帮素未谋面的朋友 通过网络
在为你激动 为你开心 为你感叹

你说 我第一次以唱歌的形式 参加跨年晚会
你说 压力好大
你说 摇滚曾经给我很大的力量
希望也给大家带来力量

现在我只想说 你做到了
我从你的摇滚里看到了一个 真实的靳哥哥
我从你的激情里感受到了摇滚的力量
你的眼睛里有星光 是执着与信念
你的笑容里有阳光 是宽容与温暖
你的褶子里有什么?
我想大概就是那个不想长大的小孩吧……

在跨年的时候 你还是一如既往地
愿大家身体健康 平安 顺遂 快乐
我相信 这就是你发自内心的
最为简单质朴的美好祝愿吧!

原谅我 有太多的感动不能用更好的词语去表达
在群里我都不记得我说了几句 :我想哭😭
最后说了下面几句:我第一次,跟素未谋面的大家,看着自己偶像跨年,太棒了,感谢大家,感谢东哥[心]

2015 感恩遇见
2016 好好学习 好好做人 ^_^

评论

热度(7)